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师资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作者(文):王楚冰作者(图):于杰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116


       429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师资培训会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会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56所本科院校的2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培训会,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学工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会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主持。

  我校副校长戴跃伟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并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平台、师资、课程、特色成效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互联网+”大赛是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有助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更好助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国家创新发展。

  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专委会主任陈滢,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梧桐高创资本创始合伙人蒋楠,天使百人会创始人周洛宏,万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锐等专家分别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大赛基本情况、赛程与评审规则、项目培育和挖掘等方面作了主题培训。省教育厅高教处魏永军就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备赛作了介绍,并就项目质量、提升打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专家报告内容详尽、案例丰富,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和指导意义。

  据悉,今年7月中旬,江苏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常州大学举办,第五届省赛将举办“1+4”系列活动。“1”是主体赛事,具体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版块,省赛不单独设立国际赛道。“4”4项同期活动,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创新创业成果展、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双创新生代》电视节目。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