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立项建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34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遴选结果,由我校教务处(藕舫学院)牵头组织申报的“云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凭借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改革思路、显著的双创成效和特色鲜明的项目成果等,从全省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是江苏省教育厅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项目申报工作自2018年11月开始,教务处(藕舫学院)牵头,学工处、资产经营公司、科技产业处等部门配合,顺利通过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网络初评和会议评审,最终获批立项。

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的获批,有利于完善我校协同育人工作机制,推动形成“专业教育+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局面,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据办学功能与定位,全方位整合主题创新区、创客空间、路演大厅等校内实践教学平台,集聚利用创业园、科技园等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专业化资源,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立项名单

                                                                                                                   作者:吴昕芸 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