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信大云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答辩会

发布者:刘海菊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鼓励和扶持更多的学生参与自主创业,1220日晚,我校信大云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答辩在行政楼528举办,本次共有11个项目参加答辩。答辩会由校外三位专家作项目点评和指导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任团伟主持。

  本次答辩会主要分为PPT演示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在PPT演示部分,各团队经过现场抽签,逐一介绍了本团队的项目产品、成果成效、入驻规划等,展示出了各自团队的特色。此次答辩,评委老师重点考核各团队项目的可行性、技术性、创新性等,对于项目技术难点、项目可行性等进行提问,并给予答辩团队有效的指导。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做出点评,对于答辩选手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创新创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在场同学们见贤思齐,敢闯会创,坚持梦想,不断进步。

项目路演

答辩现场